【京都嵐山】住宿|交通方便-嵐山花伝抄溫泉旅館

在京都嵐山待一晚,酒店選了《花伝抄溫泉旅館》。

這裏的優點是交通方便,旅館就在阪急嵐山駅附近,過個馬路就到了,5分鐘內到達!

在車站旁邊有Aeon Mini Stop,飲料、零食、暖包等都有,是一間可以滿足基本需要的便利店~

進入溫泉旅館,看到一顆粉紅花樹,不清楚是桃花梅花梨花還是櫻花。


旅館門前的小花園有一棵「台杉」,據介紹所寫,樹齡有一百三十年!



旅館門口旁邊有人造小河流貫穿室內室外,小河裏面有美麗的鯉魚游來游去。

旅館門口


進入旅館後,經過小走廊,就到接待處。
這裏的職員懂基本英語,check-in後時間尚早,放下行李就去處逛了。
不過要提提大家,最好早點回來。像我們太晚回來,漂亮合身的浴衣都被人選去了~

拿到房間鑰匙,還有寄放鞋子的鑰匙,就可以穿著襪子在整個旅館的範圍活動。
旅館除了自己有貸切風呂,在離旅館約5分鐘腳程的地方有一個大風呂場,住客可以身穿浴衣,腳踏旅館的外出木屐,憑卷免費去那裏泡溫泉~

在接待處約好晚餐時間,取了浴衣,我們就上房間。這裏是房間的走廊。

我們這次住的是332號房。
貼心的是,我們早前寄放的行李,已經預早被送到房間等我們了!

房間不算很大,睡床之外有個小客廳,當然還有廁所和浴室,十分整潔舒適。

小客廳的沙發,有懷舊的style~

從房間的窗戶望出去的景色。

換好浴衣就去貸切風呂浸溫泉!
這裏有五個貸切風呂:霧の湯、夢想の湯、茜の湯、竹庭の湯和涓の湯。
我們碰巧遇到露天的竹庭の湯有空室。竹庭の湯都幾靚幾舒服的~

浸過溫泉,休息的時候可以享受免費的冰凍雪條。

未夠鐘吃晚餐,就在旅館裏周圍逛逛。
旅館大堂間中有提供冷熱飲料供大家試飲,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去~

除了飲料,還有腐皮壽司,作為晚餐前小吃真好~


旅館裏有商品店,有各種日式精品手信和果子。

差不多是時候晚餐了!


更多這次旅遊的資料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