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阪】美食@梅田|最愛早餐店-珈琲の森

到大阪旅遊,住過梅田附近幾次,其中有幾間食店是令人念念不忘的,每次到大阪都要再吃,這間「珈琲の森」就是其中一間。

第一次來這裏吃早餐是偶然,現在每次到梅田都要在這裏吃早餐,變成了必然。

餐廳主要做早餐和午餐時段,有遇過下午來到,餐廳已經關門了。
最喜歡這裏的麵包,非常新鮮,柔軟得像海綿,隨意點一款麵包早餐都一定好吃~

深褐色的門,深褐色的店,橙黃的燈光,桌椅、吊燈、收銀機、咖啡機等,裏裏外外都是懷舊的感覺。
店舖不大,整間店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在經營。煮早餐、沖咖啡、送餐、收銀全是他們倆包辦。

▼餐廳一角展示了一台古董咖啡研磨器,不知道還能否操作,但應該沒有在使用了。
▼玉桂多士早餐 420円,配小碗沙律。
玉桂香味撲鼻而來,吃下去能咬到玉桂糖顆粒,又甜又香又好吃!

▼特寫可以看到厚厚的麵包,多麼綿密細緻!

▼三文治早餐 420円,同樣鬆軟的麵包,輕輕烘過,夾著嫩雞蛋、青瓜、番茄醬。
番茄醬的酸甜有令人打起精神的效果,很好吃~

早餐簡簡單單配咖啡,不用加糖加奶,就已經很好喝了。

這裏的刀叉匙都是金色的,杯碟也是優雅的花花圖案,在這裏用餐有種歐式的夢幻感覺~
下次再到大阪,我也必定再來這裏吃早餐!
 

珈琲の森
地址:
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茶屋町6-23


更多這次旅遊的資料:
<<<2017初春【大阪-京都-名古屋】十天遊>>>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