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都祇園】美食|沿著神社吃美食(下)

經過一夜在祇園尋找美食,到了白天,遊覽之餘,當然也是要走到哪吃到哪!

遊覽祇園一帶的神社,不難看到賣抹茶點心的店鋪。
經過高台寺的這間抹茶點心店,雙腳就被吸引進去了~

京都抹茶點心《茶寮都路里》

這裏提供不少款式的甜品,配必喝的抹茶。

抹茶+紅豆糰子
抹茶又濃又香,沒有放糖,輕微的苦澀味道。
煙韌的紅豆糰子always是我的最愛!配紅豆蓉、黃豆粉、抹茶汁。

抹茶+焙茶/抹茶蛋糕
蛋糕有焙茶和抹茶兩種口味,蛋糕體細緻,味道香而不太甜,各有各好吃。


白玉冰淇淋餡蜜
抹茶雪糕是重點,還有糯米丸子、紅豆蓉、抹茶果凍、透明涼粉,抹茶糖漿,一次滿足多重抹茶慾望!


抹茶+櫻花白玉冰淇淋餡蜜
春季限定的櫻花甜點,賣相比味道優勝,櫻花味道不太特出,在這裏還是吃抹茶口味比較好

除了在店裏享用甜點,還可以在店門前選購各種抹茶產品,有抹茶粉、抹茶蛋糕、茶具用品等。

因為是櫻花季節,除抹茶外,還有美麗的櫻花商品。

伴手禮佳品,抹茶潤唇膏,沒有買回去,現在好後悔呢!


《茶寮都路里》地址:
東山区 高台寺ねねの道 京・洛市「ねね」

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

小憩息午餐《銀茶寮》

《銀茶寮》在円山公園附近,周圍食店不多,我們遊覽了半天都肚子餓了,見到這間就馬上進去~

店子不大,木屋子裏面是木製簡單桌椅。坐下後,有點年紀的太太就送上清水。

小小的店也有中文menu,可以安心點菜~

天婦羅烏冬 1,000円,天婦羅蝦大大一隻,烏冬滑身好吃,最正是喝起來讓人窩心的暖暖湯底

雞肉烏冬 1,000円,同樣好吃

《銀茶寮》地址:
京都府 京都市東山区 八坂鳥居前東入円山町

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

《八坂神社小食檔》

大半天下來,完結四条附近的遊覽,離開之前,在八坂神社的小食檔,買了燒蟹肉棒~
附近還有其他小食,例如途中的炸薯條。

蟹肉棒500円,好大一條!味道不錯,感覺是超大條的高級蟹柳~


祇園一帶的美食大概就這樣~


更多這次旅遊的資料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