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古屋】美食@榮|風來坊+奧志摩

名古屋最旺的地區就是「榮」區,所以一到名古屋下榻的酒店安頓好,就出去「榮」吃晚飯。


░「風來坊」名古屋雞翼


首先是要找名古屋名物之一:名古屋炸雞翼!

聽說名古屋最有名的兩間炸雞翼是「風來坊」和「世界の山ちゃん」。
既然香港有「世界の山ちゃん」,於是我們就選了「風來坊」來試一下!


▼坐下先有前菜小碟。名古屋這邊多數食店都會給客人小碟前菜,並不是免費,味道不錯。

▼名古屋玉子燒 500円

▼主角來了!炸雞中翼5隻,雞翼小小的,面頭味粉濃郁,非常惹味,眨眼間就吃完馬上追加!

▼另一款雞翼是4隻的,是雞鎚位,味道和雞中翼差不多,只是肉質不同,吃起來也方便。
不過比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歡雞中翼。

▼吃炸雞翼當然要配啤酒,爽~

「風來坊」錦店
 地址:
名古屋市中区錦3丁目18-12

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

░「奥志摩」燒巨豆?

吃完雞翼意猶未盡,繼續在榮搵食。看到這間「奥志摩」有380円刺身幾吸引,於是確定在這裏二次晚餐!

▼前菜

▼先來飲料

▼由於中文menu只有很少菜式,我們就在日文menu上亂點一通!
這個雞肉卷,算是中伏了,冷冷的,味道淡淡的,還叫了兩碟(😓) ~

▼380円刺身部分全部點一遍,共4款每款約六塊,全都新鮮而且份量不少,不錯!

▼看到別桌有這個「燒巨豆」,我們比手畫腳地表示我們想點「巨型枝豆」。
店員居然也明白了,送來這個「燒巨豆」,其實原來是「燒蠶豆」啦~

▼中文menu有的豬肉蔥串,鹹鹹的下酒小食

▼中文menu的烤茄子,juicy。


「奧志摩」錦店
地址:
名古屋市中区 錦 3-20-12 第八錦ビル 本館1F 


更多這次旅遊的資料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