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阪】景點|海闊天空-阿倍野 Harukas 300+Cafe

到大阪旅遊,可以抽半天到天王寺,高高在上俯瞰大阪~
天王寺JR站出來,走「阿倍野步行天橋」到阿倍野2/F,就可以坐「海闊天空接駁電梯」到阿倍野的16/F。

16階 - 無料觀景庭園

▼一到16樓,馬上見到阿倍野的吉祥物AbenoBear,還有售賣AbenoBear紀念品的counter。


▼首先可以先在16/F看看風景。
16/F有觀景庭園,免費參觀,可以在這個開揚的空間觀看周圍的風景,雖然只是16/F,已經比旁邊的樓都要高了。
要留意這裏的開放時間,晚上7點就會關閉喔~



17階 - Cafe 吃AbenoBear Pancake和咖啡

▼17/F有Caffe Ciao Presso,窗邊座位有不錯的景觀!


▼這裏最特色的食物是AbenoBear的pancake和咖啡,來到當然要點來吃!
Pancake上烙上了AbenoBear公仔。

▼咖啡上面有AbenoBear的圖案,十分可愛~


60階 - 300m海闊天空觀景台

▼要上60樓的觀景台,首先要在16/F排隊買票,成人票價1,500円。
遊覽當天人不是很多,排隊只要數分鐘就買到票了。

接著搭高速電梯,到達60樓的空中走廊觀景台。
▼這裏是300米高,可以無阻擋遠眺整個城市。
站在這麼高的地方看下去,感覺有點腳軟呢~

▼整個空中走廊全是落地玻璃,360度無死角!
這邊就可以看到通天閣~ 
上到這個觀景台大約下午6點多,剛好可以欣賞從黃昏到夜晚的景色變化。

▼到了晚上,會有燈光音樂show,喜歡的可以停下看一會。

▼58樓是空中庭園,剛好應該是維護當中,景觀沒那麼好了。

▼58樓有咖啡餐廳,窗邊是餐廳外座位,客人可以邊看風景邊用餐。沒有客人時遊客也可以自由逛逛~



Harukas 300 網址: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