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阪】景點|海陸空動物大集合-Nifrel

自從大阪萬博紀念公園旁邊的ExpoCity開幕後,到這裏遊玩變成一整天都不夠的事。
「萬博紀念公園」本身是地標性的景點,公園面積大,付費入場後可以慢慢逛。
至於在「萬博紀念公園站」另一邊的,就集商場、動物園、電玩等。必定要先決定自己最想玩的,因為一天很可能逛不完所以設施喔!!

這天我們主要目標就是:「Nifrel-活生生的博物館」。

▼Nifrel內有兩層可以遊覽,裏面有水族館、鳥類、陸上動物,還有一個餐廳,單是這裏已經可以玩半天。

▼成人門票1900円

▼進場後,首先到達1/F的水族館。

▼迎賓的是可愛「模里西斯鞭腕蝦」,紅色身體加上白色斑點和觸鬚,十分搶眼。

▼人見人愛的小丑魚nemo,其他魚缸裏還有dori等色彩鮮豔的魚類。

▼這隻寄居蟹非常醒目,在名牌前擺好pose讓人拍照XD

▼豹紋鯊,很大條的~

▼這隻魚叫角箱魨,外型好奇怪好搞笑喔!

▼離開1/F前會經過「Wonder Moments」,在1/F的變幻投影下有如身處宇宙之中。
到了2/F,可以向1/F望下去,又有另一番感覺。

▼接著是兩棲類的生物,這隻蛙很......胖就是了。

▼這個是變色龍,沒有看到牠變色呢。

▼巨大的鱷魚,看牠與後面的人的比例就知道牠有多大!

▼有玻璃圍著,遊客可以在玻璃外圍觀的白老虎,經常走來走去好不忙碌的樣子。


▼順勢會去到餐廳「Eat Eat Eat」,提供簡餐和飲品。



▼買了牛奶和抹茶軟雪糕,牛奶的奶香濃郁,質地creamy,很好吃!抹茶口味就相對遜色,吃起來覺得水分較多不夠順滑。

▼炸蔬菜,也是不錯的小吃。

▼這裏還有小檔賣Eating Water,很有趣的樣子就買來試。


▼Eating Water顧名思義是可以吃的水。
圓形水球被膠包著,卡紙也弄成水滴的造型。
附送一個小兜和一隻牙籤,食的方法就是用牙籤把水球戳破,讓水球自然蹦出來。


▼你看!滑溜溜的水球就坐在小膠兜裏,會滑來滑去彈彈下的,很過癮~
其實我們試了第三個才成功戳出完整的水球!
水球吃起來就是水玄信餅的感覺,有一點甜味。


吃飽了,離開餐廳,繼續看動物~
這個範圍的動物是頗開放式的,沒有圍欄關著動物,偶爾動物會跑出來,鳥兒會周圍飛!工作人員會看管著動物,或者說是看管遊客,以免動物或遊客受到傷害。基本上遊客都很守規矩,只會保持距離觀看動物,和牠們拍照,不會觸碰動物。

▼這些是可愛的水瀨。

▼樣子鈍鈍的水豚

▼看電影馬達加斯加會看見的環尾狐猴,頑皮地走到遊人的通道,馬上成為拍照焦點!


▼巨大的白鵜鶘


▼雖然身形巨大,但也喜歡站得高高的,還不時驅趕其他鳥類XD

▼這種鳥不清楚是什麼品種,深藍色羽毛,紅色眼睛,喜歡到遊人通道走動~

▼通常還有可愛的企鵝,雖然有玻璃圍欄圍住企鵝,但和遊人的距離都算近喔~


▼最後是售賣紀念品的商店,還有動物杯緣子的扭蛋,我也扭了好幾回呢!

▼逛完Nifrel,還有時間到萬博紀念公園遊覽逛一圈~

Nifrel 網址:
http://nifrel.jp/tc/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