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阪】美食@櫻川|早出晚歸的平民食堂 - Royal Host + 松屋

在大阪停留的幾天,住在櫻川站附近,早上起來就在周邊找地方吃早餐,晚上回來也要找地方吃宵夜。
 
░ 西式餐點「Royal Host」

這一帶不算是旺區,餐廳的選擇不多,在櫻川站出口附近找到這間「Royal Host」,覺得是非常好的餐廳~

▼這裏吃的是西式餐點,廚房部分模仿升降機的樣子,有顯示樓層的數字燈,雖然是假的但也有趣~

▼點餐之後,可以自行到Drink Bar取飲料,喜歡咖啡或茶,冷或熱,全部可以自己斟。

▼茶有很多選擇,全部是方便的茶包,選好放進杯子裏,加上熱水就ok~

▼自己斟的咖啡和茶。

Menu圖文並茂,雖然文字看不太懂,但圖片很清楚~
▼這份是乳酪配英式鬆餅,鬆餅可以配牛油和果醬,乳酪還有莓醬和水果,好味。


▼另一份是煙三文魚洋蔥炒蛋配烤薯仔和香腸,還有多士配牛油和果醬。
炒蛋非常好吃,十分嫩滑,加上煙三文魚和洋蔥,增添甜甜鹹鹹的味道,yummy!

在這裏歎了一份滿足的早餐,馬上變得精力充沛,可以出發去景點!


Royal Host 櫻川店
地址:
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桜川2-3-25

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=:


░ 宵夜好去處「松屋」

經過一整天周圍逛,玩到很晚才回來,回到櫻川又肚餓,當然要吃宵夜!

▼「松屋」是日本很普遍的日式連鎖快餐店,而且是24小時營業,幾點肚餓都可以吃!
點餐時可以使用自助店餐機,還有中文選擇,很方便。

▼香辣溫泉蛋牛肉飯+小碗咖喱烏冬 550円
牛肉飯是辣的,十分惹味,和溫泉蛋是絕配~
咖喱烏冬也很好吃。

▼擔擔烏冬+小碗牛肉飯 680円
擔擔烏冬是店舖限定,辣辣的,很特別。
牛肉飯看似普通,但其實很好吃,比吉野家的好吃呢!


松屋 櫻川店
地址:
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桜川3-1-24 丸二ビル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atpm煮D野 - 懶人免煮燜燒杯通心粉

récolte紅色小電飯煲 - 開箱+試用

関西8天貪心遊 - Day3(四) - 白浜美術館&歡喜神社(十八禁)